热线电话:
18938867175
18938867177
惠州桑尼伟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05-30 14:41 ]
惠州桑尼伟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一家从事绿色环保新能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 公司产品广泛涉及到太阳能行业,节能行业及电子行业。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05-23 15:45 ]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位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专业从事列车监控系统及产品研发、设计、生产、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它先后承担多项列车安全监控系统开发以及铁路运输安全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多项产品通过铁道部、相关铁路局的科学技术成果鉴定。从1993年开始,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陆续研制推广JK-2H、LKJ-93、LKJ2000型共3代列车运行监控装置
沈阳市蓝光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05-21 14:22 ]
沈阳蓝光成立于1989年,是国内仅有的,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电梯控制——驱动——曳引-—监控整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沈阳蓝光一直将科研创新作为企业灵魂,研发并生产了国内第一台数字化全闭环调速器
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05-20 14:18 ]
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创高专注于无线DIY智能家居、智能生态链产品的设计、研发和生产,产品具体涵盖DIY安防报警、智能家居和网络监控三大类,可支持GSM、GPRS、WCDMA、PSTN、ZigBee、Z-Wave、Wi-Fi、BlueTooth等多种通讯方式,致力于为全球家庭和商用客户创造“简单、易用”的智慧家庭生活体验。
深圳科瑞康实业有限公司[ 05-19 14:29 ]
深圳市科瑞康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疗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自2000年1月成立以来,凭着先进的文化,卓越的管理,优良的品质,使公司迅速成长为同行业的领先企业,是目前国内多参数监护仪生产和销售的最大的OEM供货商。公司从16人、300多平米、100万注册资本,发展到今天的人员150多人、2100多平米、1000万的注册资本规模。
ABB集团[ 05-16 14:48 ]
ABB集团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在苏黎世、斯德哥尔摩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ABB是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致力于为工业、能源、电力、交通和建筑行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能源效率,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ABB集团的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4.5万名员工,2013年销售收入约为420亿美元。
记录总数:6 | 页数: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