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4000-160-260
0755-28372867
南华工程实业有限公司

南华工程实业有限公司

南华工程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一直以来从事注塑、模具设计制造及电子装配的生产,尤其在工程塑料生产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是多个国际知名企业的OEM/ODM生产商。同时还为多个欧美客户提供出口模具的设计、制造服务。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风华高科”)于1996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简称风华高科,证券代码000636),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元器件、电子材料、电子专用设备等电子信息基础产品的高科技上市公司。
荣星电线

荣星电线

榮星創業於1971年,以『品質、成長、責任』之經營理念,生產最優質的漆包線,不僅技術、品質、規模居於業界領導地位,也是全国唯一線材尺寸(0.025~3.20mm)最為齊全之大廠。以30多年來的專業技術,結合科技與產業未來發展趨勢,開發出強化客戶產品競爭力之特殊線材。
明尼苏达矿务及制造业公司

明尼苏达矿务及制造业公司

3M公司是一家美国企业,全称明尼苏达矿务及制造业公司(MinnesotaMiningandManufacturingCorporation),于1902年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成立,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多元化跨国企业,素以产品种类繁多,锐意创新而著称于世。成立至今,它开发生产的优质产品多达5万种,服务于通信、交通、工业、汽车、航天、航空、电子、电气、医疗、建筑、文教办公及日用消费等诸多领域。
菲尼克斯电气

菲尼克斯电气

菲尼克斯电气总部位于德国中部的东威斯特伐利亚区。自1923年成立以来,公司已逐步发展成为一个全球型企业。德国的四个生产基地和五个全球制造工厂形成了公司完善的生产网络。相同的专业生产技术、相同的质量管理体系、相同的客户服务,确保我们的用户无论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能拥有同样的品质保障——全球化企业的魄力,中小型企业的活力。
AP tronic

AP tronic

AP是德国一家专业开关电源设计公司,公司拥有众多在开关电源领域多年工作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研发设计能力非常强大。公司设计的电源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电气设备、医疗设备,工程机械,网络设备等。
ABB集团

ABB集团

ABB集团位列全球500强企业,集团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ABB由两个历史100多年的国际性企业瑞典的阿西亚公司(ASEA)和瑞士的布朗勃法瑞公司(BBCBrownBoveri)在1988年合并而成。两公司分别成立于1883年和1891年。
TEAMWISE

TEAMWISE

天惠(香港)于一九九五年成立,添威(天惠在中国东莞的生产基地)于一九九六年中成立,同年底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并于二零零一年一月通过了ISO9001-2000认证。公司主要生产与销售电子产品,核心产品为工业用电源供应器,产品极具稳定性与安全性。公司实力雄厚,经营范围覆盖全球。
记录总数:8 | 页数:11